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瑟士GEL-NIMBUS 17 通過測試獲國際雜誌肯定

秉持著「True Sport Performance」 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 (ASICS) 在跑鞋界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同時致力於推廣正確的運動觀念,也不斷地研發最佳鞋款,提供跑者最佳的穿著體驗,而這樣的努力也受到肯定。美國路跑界聖經《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 在各品牌共22款跑鞋中評選亞瑟士(ASICS)GEL-NIMBUS 17為「編輯最推薦鞋款」,目前 GEL-NIMBUS 17 已經可以在台灣旗艦店、百貨及經銷通路中購得喔!

《跑者世界》雜誌實穿測試22雙不同品牌跑鞋,實驗結果不僅會在網路與平面媒體中登出,同時也成為《跑者世界》雜誌中選購指南的一大亮點。而 ASICS GEL-NIMBUS 17 在這項評選中,擊敗各運動品牌,被編輯讚譽為最頂級、最值得購買的跑鞋,評測中指出:「GEL-NIMBUS 17 的進化,是目前為止系列中最棒的。展示鞋款獨特的敏捷、緩衝表現,加入調整過的亞瑟膠後,更成為史上最輕、最靈活有彈性的 GEL-NIMBUS 鞋款。」

 

4

▲美國路跑界聖經《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 編輯評選 亞瑟士 GEL-NIMBUS 17 為最佳鞋款。

 

1

▲ (ASICS) GEL-NIMBUS 17的建議售價為$4,780,是亞瑟士(ASICS)專業鞋款中最柔軟的款式,目前亞瑟士 (ASICS) 全通路皆可購買。

 

2

▲《跑者世界》雜誌實穿測試22雙不同品牌跑鞋,ASICS GEL-NIMBUS 17 在這項評選中,擊敗各運動品牌,被編輯讚譽為最頂級、最值得購買的跑鞋。

 

 

3

▲GEL-NIMBUS 17 的最大特點就是鞋身更輕,加上新的 FluidRide 雙密度中底材質和前後腳掌亞瑟膠,一踏出步伐即可感受柔軟的包覆及超高吸震緩衝性。

 

[info]

http://www.asics.cow.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