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異星球的產物?!Nike Air Max 2015 全新配色釋出

自 1987 年第一雙 Air Max 1 問世以來,Nike 的 Air 系統已然成為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科技技術;而除了前陣子發布的傳奇先驅 Air Max ZERO 外,扛下家族新世代招牌的 Air Max 2015 更是廣受各界期待。原因無他,正是其大面積的氣墊與絢麗的配色使然。裡外皆如此高調,要不去注意它也難啊!!

今回帶來 Nike Air Max 2015 全新配色 “FUCHSIA GLOW” 介紹。該鞋作鞋面以黑色網眼布料打造而成,加上 Dynamic Flywire 動態飛線穩固後,包覆性與透氣性都達到極佳的效能。至於讓人難以忘懷的 Air Max 氣墊系統呢?我想,不需要我多做介紹,光看圖示就足以讓你眼睛為之一亮了吧?!從前緣的紫紅色逐漸變淺、變白,再由白色慢慢轉化成略為透明的冰藍色。再加上鞋側 Swoosh 的螢光效果後,使全鞋彷彿是來自異世界物質般,擁有一種難以用言語訴說的神秘的吸引力。不過很可惜的是,該鞋作為女性專屬的 WMNS 系列,意思就是,沒‧有‧男‧鞋!看來,這次可終於輪到男生朋友們失望了呢….

nike-wmns-air-max-2015-fuchsia-glow-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