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x 街頭霸王聯名主題展2/24精彩可期

與音樂、文化關係密切的《CONVERSE》這次找來「全球最成功的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攜手合作推出聯名商品。由創造GORILLAZ虛擬歌手們背後的靈魂人物─漫畫家Jamie Hewlett親自操刀,以CONVERSE經典鞋款「Chuck Taylor」為藍本,帶來與GORILLAZ音樂一般的視覺衝擊!而為了慶祝這次的夢幻聯手,CONVERSE將於2/24(五)~2/26(日)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舉辦CONVERSE×GORILLAZ主題展。

▲即日起至2012/2/29止,參加活動官網通過『闖關大解密』遊戲,就有機會抽中CONVERSE × GORILLAZ全系列聯名鞋款(共四款),市價近萬元喔!

 

街頭霸王(GORILLAZ)是一支虛擬卡通動畫Hip-Hop/Punk搖滾樂團,200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街頭霸王同名專輯》(GORILLAZ)搭配創意十足的全動畫MV立刻引起極高注目度,締造超過300萬張的銷售量,並且還因此獲得了金氏世界記錄中「最成功的虛擬樂團」。

而這次的主題展現場將展出CONVERSE × GORILLAZ跨界合作的聯名鞋款,另外還有經典的GORILLAZ四位樂手個性公仔和樂迷最愛的傳統黑膠唱片展出,場內更不斷放送GORILLAZ Video和Music影音饗宴。2/26(日)下午15:00~17:00現場還會有多組樂團表演,包括紅花樂團、世外桃源(閻韋伶)、Trash樂團等。

 

展出時間:

2012/02/24(五) 18:00~21:00

2012/02/25(六). 02/26(日) 12:00~21:00

地點: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 多功能展演廳(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更多活動詳情請查詢facebook:Converse@Taiwan(http://www.facebook.com/Convers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