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暴風前夕 A$AP Rocky 新專輯封面第二版本

aap-rocky-unveils-a-second-at-long-last-aap-cover-1

日前 COOL 曾報導過 A$AP Rocky 新專輯封面設計的相關內幕,事隔幾天,第二版本的封面於今天曝光。老實說概念與第一版本沒有多大不同,同樣採取黑、白色系,並融合些許已故摯友 A$SP Yams 的特徵(也就是臉上紫色的胎記),整體呈現相較前版較為簡約與黑暗。最後我們必須再次強調,這張新專輯《At.Long.Last.A$AP》發售日期為 6 月 2 日,期間我們會持續報導相關消息,對 A$AP Rocky 感興趣的讀者可得留意些啊!

特別推薦這首《Everyday》給大家。你看 Rocky 這下不就走出全新風格了?

 
[youtube id=”UtZBA1bVbcs” w=”780″ h=”450″]

 

圖片來源:A$AP Mo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