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高大神真的超神!積木也能作成 Air Jordan 11”Concord”?

創意可以運用在任何地方,就連 LEGO(樂高)也能成為刺激靈感的源頭!最近一名叫做  Tom Yoo 的藝術家便在 LEGO 官網上公布了這麼一個作品:他利用樂高積木多變的特性,組裝、設計出仿造 Air Jordan 11”Concord” 的玩具模型,且不論是配色或是鞋面漆皮皆與原版幾乎是一模一樣。而最特別的則是鞋底的部分,半透明的積木經由巧妙組裝後,竟可呈現十一代的冰底質感(重點是還有漸層?!),全作品完成度相當高,用心而無可挑剔。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樂高球鞋」很有趣,有點心動、想要擁有它啊?其實,這是 LEGO 官網所舉辦的設計活動,參賽者將自己的設計貼上網後,只要贏得一萬名粉絲支持,該作品將得到量產的機會。認真想要一雙樂高球鞋的朋友不妨 點此 支持一下吧!

air-jordan-11-retro-concord-replica-made-of-lego-1 air-jordan-11-retro-concord-replica-made-of-lego-2

air-jordan-11-retro-concord-replica-made-of-lego-3圖片來源: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