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台灣全方位選物店「Gifft」開幕!聯手POLER大送獨家好禮!

11113929_440147282823667_6410432630123526187_n

Gifft 創辦人為有十餘年選貨經驗的BUYER,記得每次出國時最期待的就是幫人挑選禮物的感覺,當回國時看到收到禮物的人開心的表情,所有辛勞都一掃而空。在2015年創立Gifft用這最簡單的概念希望能重拾人與人之間對喜愛事物的期待,不只是商品之間的傳遞,也傳達生活的態度,以歸零概念,用力的享受每一個片刻,所有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小事,都是恩賜!

喜歡知名美國戶外品牌POLER的中台灣朋友們,GIFFT開幕給每個來同樂的人一個感動,即日只要來GIFFT逛逛,就送POLER官方貼紙組(送完為止),購買POLER商品還享85折,並贈送POLER 金屬LOGO開罐器乙個(送完為止),凡消費還有機會抽中Poler x NIKE SB鞋款,參加粉絲團活動還有POLER熱銷全台的小花睡袋可抽,中台灣獨享的感動,只有在GIFFT唷!

[info]
Gifft 官方Facebook
POLER Stuff Taiwan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