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孟耿如一同綻放活力氛圍!ROCKCOCO花漾新主張「綻放系列」

STAYREAL 旗下的女性服飾品牌 ROCKCOCO 除了擅長以顯瘦版型、可愛風格圖案、One-Piece 的創意服飾廣受女性族群喜愛外,本季以小雛菊、扶桑花、薔薇、玫瑰等不同花朵為靈感,推出了「綻放系列」,秉持著顯瘦的設計理念,全系列都以修身剪裁設計,並融入異材質拼接創意讓女孩們不需刻意減重,今夏依然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並同時擁有窈窕的曲線。

 

ROCKCOCO

 

本季 ROCKCOCO 全新「綻放系列」也再度邀請品牌大使孟耿如合作拍攝形象照,完成的演繹甜心女孩的百變風貌,其中「綻放系列」包含清新甜美風、氣質優雅風、率性休閒風等三種風格,燦爛的笑容與身旁的花朵相互輝映,將花朵熱情綻放的繽紛模樣,讓女孩可以透過服裝的襯托,自信展現個人魅力。

 

_____01 _____02

______ _______ _____T___02 ____T__02

 

[info]

ROCKCOCO 粉絲專頁

孟耿如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