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秋生&黃耀明&何韻詩的戶外熱潮!TOUGH Jeansmith “The Easy Pants”休閒褲系列

今年夏季許多品牌重新思考到機能的重要性,TOUGH Jeansmith 也不例外,揮別一貫的粗曠破壞風格,今年將帶來煥然一新的戶外機能褲款。以夏日戶外穿搭需求的機能舒適感為設計主軸,並著重功能性和精緻細節的 Easy Pants 系列,共推出四款男生褲款和女款,除了增添防水防污面層,高密度織數彈性物料亦擴大穿搭活動的靈活性,特製的透氣質地解決夏日悶熱煩惱,束口褲腳和彈性褲頭腰帶設計更融合戶外運動和當代雅痞風格,顏色上以大地色系為主調,添以迷彩色和優雅深藍色為輔,成功的將 TOUGH Jeansmith 步入戶外運動風寫下全新的一頁。

 

542452

 

此外,也特別由香港知名時尚攝影大師夏永康(Wing Shya)掌鏡引領夏季主題:Take An Easy Break, Take The Easy Pants,在鏡頭下的知名影帝黃秋生、創作歌手黃耀明與獨立歌手何韻詩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可愛俏皮動作,時而優雅跳芭蕾,時而耍起特技,自然流露風趣幽默的一面,共同創造充滿創意、活力又趣味的夏日情懷。

 

45254255 141414

45545452 4244 54254245 5425425 4522527

 

[info]

TOUGH Jeansmith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