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最多人喝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 正式登台!

喜歡喝水果酒的朋友有福了!海尼根集團於今日(15)正式宣布,世界 NO.1,眾所期待的 STRONGBOW 詩莊堡蘋果酒正式登台!蘋果酒是近年全球成長最快速的酒品,市場潛力無窮,成長大幅超越啤酒與葡萄酒。而由於受到總公司重視,台灣為亞洲第一個上市全新配方與新包裝的市場,金黃蘋果、綜合紅莓與接骨木花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勢將顛覆今年夏天台灣酒類市場。

周末 (5/15-5/17) 更在信義區搭建英式雙層巴士獨特造型酒吧,將英國都會街頭原汁原味搬至台北,讓消費者彷彿身歷其境,體驗全方位的英倫清新,同時品嚐全球銷量第一 的STRONGBOW 詩莊堡蘋果酒,歡度「蘋」酒時光!

B1

B2

B3 B5

「英倫蘋果小酒館」周末開張 邀您一同輕酌「蘋」酒
暖陽午後,「STRONGBOW詩莊堡 英倫蘋果小酒館」正式開張!英倫經典雙層巴士造型酒吧將於信義區停留三天5/15 (五)~17 (日),歡迎消費者與朋友相偕感受濃濃的英倫風情,品嚐世界 NO.1 的蘋果酒!現場的英式清新風格表演、雙層巴士、紅色電話亭和蘋果木箱改造的設計家具,擁有原汁原味的英式風情,STRONGBOW 詩莊堡蘋果酒將帶領消費者漫步於英倫街頭,伴隨陣陣蘋果香飄揚,整個城市,都是品味蘋果酒清新香甜、爽脆滋味與駐足拍照的最佳景點。

 

B4

 

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 風靡全球
蘋果酒源自歐洲,是世界第二大的水果釀造酒,產量僅次於葡萄酒,近幾年在英國更成為都會時尚的象徵,近半數的英國人喜愛喝蘋果酒 。在全球市場的成長速度是葡萄酒的四倍、啤酒的兩倍 ,可看出其驚人的市場爆發力與發展潛力!這股來自歐洲的蘋果酒清新風氣,今年起也正式吹進台灣市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