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ppy Socks 2015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盛夏色彩創意拼接

Happy Socks 再次全面擴散歡樂俏皮的創意元素,展現獨一無二的2015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春夏嶄新襪款系列。嶄新獨家印花圖騰,賦予春夏襪款個性十足的色彩饗宴。經典圓點運用深淺虛線重疊、呈現立體3D印花效果,獨特的迷彩配色組合,繁複絢麗的嬉皮圖騰和珊瑚礁印花,顯露Happy Socks精緻的製襪工法與特色。融入強烈的街頭穿搭風格與配色組合,春夏季節的Happy Socks 增添更多潮流專屬的美式西岸風貌。隨興恣意的捲起褲管、腳踩經典帆布鞋或運動拖鞋的個性搭配,不經意露出的襪款遍佈各式亮眼色彩,格外搶眼吸睛。 充滿強烈個人特色的穿著配色,繽紛鮮豔的色調,襯托春夏系列濃厚的美式休閒愜意,輕鬆展現平易近人的街頭時尚,組合混搭Happy Socks 專屬的原創精神。

104515Happy  (1) 104515Happy  (2) 104515Happy  (3)

104515Happy  (4) 104515Happy  (5) 104515Happy  (6)

 

Info_

官方網站:happysocks.com.tw/

Happy Socks Taiwan Facebook:facebook.com/HappySocksTaiwan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happysock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