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銀色時尚來臨!Nike Air Max 90 ”金屬銀” 配色釋出!

還在穿滿街都是的全白鞋款?整天撞鞋還不夠煩嗎?現在 Nike 推出個更好且更特別的選擇:金屬銀配色鞋作!其實早在去年秋冬,各大時尚品牌就已經推出過一些全金或是全銀配色的鞋作,而今回  Nike 則更是用心,特別為女性朋友打造出一款以「金屬」為發想的專屬 Air Max 90,以銀色鞋面結合白色大底與鞋帶,兼具搭配實用性與前衛時尚感,非常適合個性女孩們著用。該鞋作目前已於 titolo 上架,感性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查詢選購。

nike-air-max-90-gs-metallic-silver-1 nike-air-max-90-gs-metallic-silver-2 nike-air-max-90-gs-metallic-silver-3

nike-air-max-90-gs-metallic-silver-4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