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可愛了!Komono╳Andy Rementer限量聯名系列 喜感呈現

「Curated by Komono」限量聯名系列,Komono每年都會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讓腕飾設計成為藝術家驚奇亮麗兼具高度收藏性的協作畫布,讓飾品與高端藝術的界線模糊化並且橫跨兩者的範疇。今年邀請了來自美國人氣插畫家Andy Rementer合作,推出三款The Estelle Her、The Winston Him和The Magnus City為聯名系列的主題手錶,融入這位現存藝術家特有的粗曠、極具誘惑力又簡潔的2D街頭氣息。

 

 

The Estelle Her

「Her」一個看起來就是這麼單純的作品,妳幾乎可以把所有的思緒放入其中,細膩的筆觸代表著女孩的內心小宇宙,夢想著生活是如此的輕鬆愜意。大小合宜的錶徑、白色與粉紅色的錶面設計,讓指針轉動的每一刻,散發女孩專屬的甜蜜氛圍。

售價:NT.2880

104518KOMO (1) 104518KOMO (2)

The Winston Him

相較於「Her」,「Him」這個作品有著比較陽剛的特質,也比較率性粗曠一些。與其使用翱翔於藍空的飛機,這裡使用了擁擠的地鐵列車還有人行道上的污水灘,街頭型的温斯頓(Winston)錶款,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售價:NT.3180

104518KOMO (3)104518KOMO (3)

The Magnus Him

「City」城市是不需要顏色來展示他的膽識。重點在於「多」;這畫布上的每一吋都充滿了都市蔓延的氣息。只有馬格努斯(Magnus)大方俐落的錶款造型才能將「City」充滿坦然氣息表達得淋漓盡致。

售價:NT.3580

104518KOMO (4) 104518KOMO (1)

 

Komono x Andy Rementer聯名錶款,台灣限量150支,預計將於2015年6月5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 。

 

ABOUT Rementer

安迪 瑞門特(Andy Rementer)在一個維多利亞式的海邊小鎮成長的他,深深的被復古風所吸引,也愛上了手寫的字體學,懷舊色系,還有跳蚤市場裡尋來的復古小物。他於2004年畢業於藝術大學,在北義工作與生活後搬到了美國東岸展開他的素描、卡通繪製、油畫和動畫創作。

 

 

 

 

 

INFO_

Komono中山南西直營店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02)2563-0518

Banging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2號 (02)8771-85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