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迷幻之旅!A$AP Rocky 新歌《LSD》MV 釋出

離新專輯發售日尚餘十多天,A$AP Rocky 又一新歌《LSD》Music Video 搶先釋出。在非法藥物中, 麥角二乙胺(LSD)被歸類於能造成強烈迷幻效果的藥物,一般以膠囊狀方塊的形式於地下黑市販售;能使服用者產生長達十多小時的迷幻體驗,從視覺到感官、生理到心理皆會受其影響,使人無法掌控時間,就好比經歷一場旅程般的刺激。Rocky 有沒有使用過 LSD 我們無法妄下定論,但似乎能從這首《LSD》MV 中發現些端倪。畫面以及音樂的層次明顯、段落分明,讓一切就像是經歷一場 LSD 的迷幻旅程般,場景與場景間的分段總讓人摸不著頭緒。

筆者聽歌一般都不看 MV 的,但這首《LSD》卻是讓人一看再看。不僅音樂路線新穎,在畫面上也非常用心;加上拍攝場地選在日本東京街頭,以及一票日本 Hip-hop 掛入鏡、客串,更為原先就很迷幻的 MV 增添不少東方的神秘色彩。A$AP Rocky 最新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youtube id=”yEG2VTHS9yg” w=”600″ h=”4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