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adidas 2012 「21天運動養成班」春夏女性健身訓練

adidas 二月份推出2012全新春夏女性健身訓練系列,由影后楊丞琳和新生代名模陳庭妮共同展示Cool Training及Bra Top Attack系列新品,結合adidas獨家Clima365運動服飾科技和高彩度的豐富配色,為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提供兼具實用機能與穿搭訴求的運動裝備。

 

Cool Training系列】

根據人體容易出汗升溫的區域全面搭載adidas ClimaCool 科技,利用通風透氣的立體組織布料和特殊的空間隔離設計,讓身體在運動的過程能夠隨時保持乾爽舒適。本季換上輕盈粉嫩的春夏色系,搭配位於手臂、前身和肩頭的品牌三條線標誌位置變換及繫帶、水波紋網布等柔美的細節設計,讓女性們在運動健身時同樣可以兼顧愛漂亮的心情。

 

Bra top attack系列】

加寬的肩帶設計為不同層次的低、中、高衝擊運動提供最穩固的支撐,全系列另搭載adidas ClimaLite科技,幫助汗水加速蒸發,自然調節體溫。除了經典的品牌三條線標誌之外,另加入Y字美背、滿版印花設計和可調整式肩帶,無論是單穿或是內搭,女性們可自由選擇喜愛的款式與最舒適的穿法,並主打冰淇淋般的繽紛色彩,為春夏季節的健身訓練佐以繽紛愉悅的好心情。

 

21天運動養成班」線上活動

◎活動內容:

鼓勵女性連續21天、每天跟著adidas教練線上示範影片,養成運動的好習慣;adidas將每天贈出一項女性春夏健身訓練系列新品,作為完成每日指定動作並拍照上傳的活動獎勵,讓女性的春夏健身訓練計畫擁有最強力的裝備支援。

2012年4月28日將於台灣大學體育館盛大舉辦,4位國際級大師屆時將親臨現場,指導瑜珈、舞蹈、效能訓練及首度新增的拳擊課程,女性朋友們除可體驗全球最新的健身趨勢外,也是展現21天運動養成班訓練成果的絕佳時機。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辦法3月中將於adidas women facebook粉絲專頁公佈。

 

◎活動資訊: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adidas women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diwomen

 

 

INFO

服務專線:02-2509-5900

adidas官網: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