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受腳尖冒險!MERRELL山徑越野跑鞋一次到位

提到山徑越野跑步,就不得不提一下MERRELL新上市的山徑越野跑鞋All Out Charge,在最新出版的美國跑者權威雜誌《Runner’s World》評鑑中,優異的性價比,獲選為跑者「必Buy」鞋款。

要感受腳尖冒險,鞋子的重點將取決一切,鞋身要輕量,中底要軟Q具舒適感。此外,在後跟和前掌部位內嵌避震片,讓跑者在踏下與踩出的步伐轉換間更順暢,穩定性、敏捷度更提升。鞋底的多動向顆粒結構,可輕鬆應對岩石和碎礫或泥地,無論於何種山徑路況中,皆能敏捷自如,跑得更快、更遠。網布鞋面不僅輕量、透氣,外型採流線設計與細緻漸層配色,宛如靈巧亮麗的山中精靈。

 

MERRELL 1

 

MERRELL 2

專為高山越野設計的 All Out Peak,也搭載專利 UniFly 彈性中底,前掌添加 TrailProtect 穩定片,因應崎嶇的路況有效強化落腳步伐的支撐與踩踏的穩定性。Vibram 黃金大底結合6mm 刻紋橡膠顆粒,提供多動向的穩定與抓地力,於石地、泥地甚至雪地也能靈活自如!搭配 HyperWrap 全方位鞋面支撐包覆設計,賦予絕佳貼合與敏捷,恣意如野人般馳騁,挑戰登峰造極!

MERRELL 5 MERRELL 3 MERRELL 4

[info]

MERRE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