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tkid Begins》超級英雄男孩撼動人心紀錄片

成為超級英雄打擊罪惡,是否為兒時的夢想呢?讓我們把時間軸拉回 2013 年,當時 5 歲的 Miles Scott 小孩被診斷患有白血病,他最大的夢想是成為 Batman 鏟奸除惡,Make-A-Wish foundation 願望成真基金會為了替 Miles Scott 圓夢,便在多方支持下將三藩市變成了蝙蝠俠的故鄉--高譚市。

當消息一公佈後,從原本預計寥寥數百人,演變成萬人響應的盛大活動,於 2013 年 11月 15 號當天,便由警察局長 Greg Suhr 打頭陣,藉著電視轉播向 Batkid 求助,隨後 Miles Scott 變化身為 Batkid 出動拯救任務,從拯救被綁架女子、三藩市吉祥物LouSeal和追捕搶劫銀行的謎天大聖,許多民眾也紛紛舉著標語在旁為 Batkid 加油打氣。時至今日,轉眼已過去2年,當時的盛況將推出紀錄片在 6 月26 日上映,除了紀錄當時空前的活動之外,也想藉由這部片傳達愛與希望,更期望這部片能夠感動全世界的人,讓人們關注白血病兒童。

make-wish-helps-batkid-save-city-san-francisco-5672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