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白白!全新配色!atoms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Triple White”

日本球鞋店鋪 atoms 與 Reebok 再度聯手推出新款  Insta Pump Fury 鞋作囉!本次聯名主題採用大夯配色 ”Triple White”,其簡潔色調加上 Insta Pump Fury 前衛鞋型,勢必引爆新一波的 PUMP 狂潮。其實 Reebok 會推出全白配色的 Insta Pump Fury 一點都不意外,畢竟現階段只要推出全白或是全黑配色的鞋款,很少有不會大賣的。更何況全白配色成本或許更低,對廠商而言也是一大利多。或許是這波全白熱潮還在延續吧?看久了,這雙 ”Triple White” 還真的有那麼一丁點誘人呢!據了解鞋款將於 5 月 30 日於 atoms 上架,感興趣者請密切注意。

atmos-reebok-insta-pump-fury-triple-white-1-960x640 atmos-reebok-insta-pump-fury-triple-white-2-960x640 atmos-reebok-insta-pump-fury-triple-white-3-960x64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