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 X SAMUEL ANTHAMATTEN聯名運動特別錶款 登峰之作

Swatch推出最新運動特別款腕錶是向這位瑞士著名的登山及自由滑雪運動員與雄偉的瑞士山脈-馬特洪峰MATTERHORN(也同時是他的故鄉)致敬。

sameul anthamatten

自由滑雪運動員─Swatch ProTeam精英運動團隊成員Samuel Anthamatten可以說是高山之子,他在位於阿爾卑斯山最為傳奇的山峰-馬特洪峰(Matterhorn)山腳下的策馬特(Zermatt)長大,現在他仍居住在這個瑞士小村莊裡。Samuel Anthamatten擁有專業登山嚮導資格證,曾攀登過位於瑞士、加拿大和巴塔哥尼亞的「大峭壁」以及喜馬拉雅山,開闢了攀登阿爾卑斯山馬特洪峰北坡(North Face)的新路線,並首次登上位於尼泊爾海拔7350公尺的Jesemba峰南壁(South Face)頂峰。Swatch以Samuel Anthamatten的個人經歷及他作為一名登山運動員和自由滑雪運動員所取得的輝煌戰績為靈感,榮耀推出「Swatch登頂之路」為名的運動特別款腕錶,以展現他的過人天賦以及他為策馬特和馬特洪峰所帶來的榮耀。

sameul anthamatten-2

「Swatch登頂之路」的錶盤圖案為一幅馬特洪峰地圖,其中用紅色線條標出了首次成功登上4478公尺高峰的登山者的登山路徑。黑色的時針和分針代表的是鑿冰斧和吊鉤,對於任何一個有勇氣攀登高峰的人來說,這兩樣工具仍然是必不可少的。Samuel Anthamatten就此評論著:「首次登頂馬特洪峰的路線在1865年之前一直被看作是荒誕的,完全不可能實現,但之後的事實證明這條路線是最”簡單”、最符合邏輯的。非常感謝Swatch讓我有機會為我的家鄉之山設計一款腕錶,從現在起,每次我攀登馬特洪峰都會佩戴這款腕錶。」

suoz199s-3

 

「Swatch登頂之路」腕錶設計有特別包裝,全球限量發行4478組,而這個數字也正是馬特洪峰的海拔高度。包裝設計呼應了品牌以登山為主題所設計的腕表,而它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於早期登山裝備的帆布包內的樹脂玻璃盒,但這一次,裡面裝的便是此款最新腕表。

suoz199s_2

 

SWATCH THE ROUTE 登頂之路  NT.3150

販售地點:全台僅限台北忠孝形象概念店與西門形象店販售。全球限量4478組,台灣限量50組。

販售時間:2015/6/1起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