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方位效能讓你體會大自然的樂趣!UA SPEEDFORM XC 越野跑鞋

戶外運動不只身體上的解放,也使得平常沉重的壓力或解放,正因為此戶外活動吸引越來越多人接近大自然,不論是健行、登山或是越野跑山,許多同好甚至組成社團,利用休假日一同享受野放的樂趣。美國專業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以戶外運動為主題推出「UA SPEEDFORM XC」越野跑鞋,靠著專業的技術逐步克服於戶外運動可能會面臨到的困難,並且實體化,造就了一雙全方位效能的專業越野跑鞋。

 

UNDER ARMOU

 

UA SPEEDFORM XC 越野跑鞋靠著細膩的製鞋技術打造出車縫全面貼合包覆雙腳的舒適感,除此之外,後腳跟採用特殊矽膠材質支撐,能固定跑者足跟,縮減動作的扭動幅度,避免運動傷害發生,腳掌的 MICRO G™ 中底提供了良好的避震效果與彈性回饋,配合4D Foam® 記憶鞋墊不僅能完整服貼腳掌還擁有吸震、排汗的特性,最後搭載 UA Storm 防水科技,適跑於各類型場地,不論是平地、上下坡、碎石、草叢或土坡,都能輕鬆適應,也成為劃時代的越野跑鞋。

 

eedform Speedfor

Speedform

 

[info]

Under Armour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