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多元設計的品牌,教你穿出一週不同的樣貌!!

IMG_0233-horz

成立於2006年的LAKING,利用廣闊設計方向創造了許多不同的穿衣風格,讓每個走進LAKING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這次LAKING利用夏季新品,為你配出穿搭一週!讓你再這一週有著七種不同的風格!

Style 1
利用球衣風格的設計在內搭黑色長袖上衣,讓你渾身散發著運動的活力氣息,下身則搭配黑色特殊版型的短褲呼應上身的球衣,完美演繹了今年的街頭運動的風格。

IMG_0233

Style 2
夏季的全黑造型很容易讓整體有著沉重的感受,但再加上一件丹寧背心就整個視覺上看起來較為輕盈舒適!下身加工破壞的合身黑褲與丹寧背心不收邊的搭配,營造出整體叛逆的形象。

IMG_0175

Style 3
舒適的色調讓人彷彿感受到夏季吹來的徐徐微風,利用白底為主的襯衫設計,藍色細點的點綴及袖口反折顏色的拼接,相襯的色調都讓上身襯衫從視覺上就有舒適的感受,配上剪裁俐落的短褲,就能讓你在這夏季有著斯文乾淨的穿衣形象。

IMG_0191

 

Style 4
寬鬆的藍色工作服襯衫加上白色設計簡單圖樣上衣,配上厚磅數的卡其工作短褲,立刻有著硬派的美式風格穿搭!

IMG_0209

Style 5
萬年不敗的格子襯衫與西裝外套的搭配,讓你能將正式與休閒做最好的融合,下身簡單的白色短褲與跑鞋搭配,更加重了正裝與休閒風格的混搭。

IMG_0286

Style 6
間單就是給人最舒服的搭配,剪裁俐落簡單的紅色寬格子上衣,配上素面的牛仔合身長褲,讓你在任何場合都可以有著合適的打扮!

IMG_0256

Style 7
球衣真的是近幾年夯到翻掉的商品,美式的漫畫圖樣為設計靈感,讓整體有著搶眼的配色!加上細節處裡的牛仔短褲,讓你能一次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混搭!

IMG_0272

一個用心的品牌就是能不斷的將觸角延伸,讓自身的設計在最廣的面!LAKING就是想設計出屬於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風格,讓進去店面的人都能有最好收穫!

[info]
LAKING Facebook
LAKING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