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紀念Air Force 1誕生30周年

Nike將於3月3日推出Nike Air Force 1 Pearl Collection,為紀念經典款Air Force 1誕生30周年,Nike Sportswear推出以珍珠為靈感的特別系列,並以具有精巧設計細節的三個配色揭開序幕,代表Nike Air Force 1三十年以來的傳奇。

 

這次推出的Air Force 1 Lux MX Air ‘08,是AF1首次採用全掌可見式Air Max氣墊,鞋面設計以珍珠的反光色澤為靈感,色彩設計的靈感來自原版的Air Force 1,同時融合了Vac-Tech結構。

第二款是黑色牛仔布材質的低統AF1,首次使用牛仔布包裹中底,配以優質皮革材質。

第三款是純白反光材質低統AF1,半透明乳白色中底,使經典款式散發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現代氣息。

這三款AF1都帶有一些共同而且特別的設計概念,包括散發珍珠色澤的鐵牌和鞋帶兩端的金屬鞋帶頭、印有復古AF1網格圖案的鞋墊,以及特別設計的精巧鞋盒,鞋盒外面同時並覆蓋一層薄紗,頗具紀念價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