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urley頂著NIKE的光環與科技共享,成為頂尖動能時尚

美國加州品牌 Hurley 2002年成為 NIKE 旗下的子公司,享有 NIKE 頂尖科技與研發部的支援。 於5月16日下午在中山捷運站旁的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前,以震撼的姿態舉辦了2015年全台第一場Hurley Beach Active (HBA) 訓練營!訓練營學員男女皆可,並有專屬於女性的 Beach Active 系列為啟發點,針對女性最愛運動,慢跑、瑜伽、健身,結合潮流休閒及兼顧機能性,緊密結合女孩們享受運動的每個時刻,也運用最新 NIKE DRI-FIT 吸濕排汗技術,推出一系列機能時尚服裝。

Hurley 海灘褲獨特立體剪裁,專利布料具備防潑水,快乾,輕薄等特性,環保回收材質,加上超強延展彈性,在衝浪時堤供高性能表現,讓你體驗完美機能性,是日常生活與海邊休閒活動的好選擇,也因此一直都是好萊塢明星與職業衝浪選手的最愛!

 

jjf-003v2

Tease 3

Ignite 2

Hurley推出專屬於女性的Beach Active系列,針對女性最愛運動,慢跑、瑜伽、健身,結合潮流休閒及兼顧機能性,緊密結合女孩們享受運動的每個時刻,運用最新NIKE DRI-FIT吸濕排汗技術,推出一系列機能時尚服裝。

001 Dri-FIT-BeachActive-0005 Dri-FIT-BeachActive-0004 GTS0005160-3KT-F

GRG0000080-6FN9-F GTS0004510-61U-F(1000x1000) GTS0005110-10A-F

 [info]

Hurley 台灣區總代理Concrete Surf:(02)8797-69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