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巴馬同款鞋履!JORDAN MTM系列首度曝光

美國總統歐巴馬5月初為宣傳他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TPP)而造訪NIKE俄勒岡州總部,據悉訪問期間還收到一份由NIKE CEO MARK PARKER、NIKE鞋履設計師TINKER HATFIELD以及飛人MICHAEL JORDAN共同設計的專屬運動鞋: JORDAN MTM。不過在總統規格的嚴密防護下,外界一直沒能看過鞋履的廬山真面目。近日JORDAN MTM「歐巴馬同款」鞋履終於首度曝光,選用AIR JORDAN 1與AIR JORDAN XX9兩款鞋型,低調奢華的黑色設計,雖然沒有歐巴馬專屬的紅、白、藍美國國旗配色來的鮮豔搶眼,但黑色皮面反而更能彰顯出街頭霸氣。據了解此鞋款將於6月13日NikeLab P75、6月26日起JORDAN指定零售點上架販售。

Jordan MTM Pack
Release Date: June 13th at NikeLab P75, June 26th global
Price: $700

jordan-mtm-first-look jordan-mtm-570x450

JORDAN MTM PACK 由NIKE CEO MARK PARKER、NIKE鞋履設計師TINKER HATFIELD以及飛人MICHAEL JORDAN共同設計。

 

 

source / source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