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甘巴爹!熱血為你「力量注入」展現你的街頭精神

以中文為創作的素材在街頭比較少見,但近幾年卻是有越來約多的趨勢。本次熱血以「力量注入」勵志人心的標語做為設計,將其融入在帽子、TEE與背心上面,隨時為你注入滿滿能量,充滿熱血的精神!

 

正面“FEVER ENERGY POTION”以3D立體電繡方式,吶喊出精神口號,背面中文電繡”力量注入”,前後呼應,加以帽簷流體印刷設計意味正面能量的流動將這份力量傳遞給身邊的人!讓你不管正戴、反戴都能嶄露非凡氣勢,將熱血精神全面釋放!

7722

100000000 09 08 05 04
03

 

正面採精選棉料與網眼布料異材質拼接製作,手臂袖口品牌電繡章與標語電繡左右呼應。背面斗大的”力量注入”標語,展現強大氣勢,並以針筒注入圖樣襯底,成為搶眼的重點之一!

996

a08 a05 a04 a03 a10 a09

 

斗大的精神標語正面排列搶眼視覺,展現熱血力量注入的強勢魄力,側面採用針筒刻度圖樣趣味呈現讓熱血能量在體內滿溢沸騰!背頸上”FEVER ENERGY POTION”乎應前方中文口號!

1978 B05 B03 B04 B10 B09 B08

熱血FEVER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