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BOY街頭潮男+時尚紳士一次網羅

PLAYBOY率先亮相的『N-War Game系列』,以酷炫迷彩緹花,變化出後背、胸前等包款,伴隨潮男們在都市叢林展開流行野戰;緊接著上場的『P-The Purple系列』,在經典格紋的加持下,以貴族姿態,誠摯地邀請兔迷們即刻加入仕紳行列。

 

《酷炫迷彩 ─ N-War Game系列》

發售日:03/08上市

生存就像是一場戰爭遊戲,不想輸,就要不斷地精進再進化!!2012 PLAYBOY推出全新War Game迷彩系列,設計師利用尼龍紗線織出層次豐富的迷彩圖騰,再度展現出品牌獨有的創意與細膩工藝,以墨綠色和灰黑色兩種配色組合,搭載後背包、相機包、胸前包等包款,更顯酷炫有型,仔細一看,隱藏在迷彩中的兔頭,就是你的最佳戰友,伴你在這都市叢林中展開一場精采的War Game。

 

《貴族格紋 ─ P-The Purple 系列》

發售日:03/15上市

蘇格蘭紋堪稱時尚界永不敗的經典,因過去代表貴族等級,又稱為「貴族格」,到了現今依舊代表著不凡的高尚品味。新一季設計師運用紫、藍、黃等鮮豔色調,以恰到好處的完美比例,透過兔頭Logo字樣與格紋組合,宣示品牌專有的高貴血統,利用硬挺的PVC質材與真皮搭乘,勾勒硬挺層次包身。

【洽詢】0800-018-8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