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話題合作!Nike x Quai 54 別注系列總覽!

每年於法國巴黎舉辦的 Quai54 為 Nike 所贊助的街頭籃球盛事,同時也是全歐洲最具話題性的籃球比賽之一。今年金主 Nike 特別與主辦單位合作,共同推出 Quai54 x Nike 別注系列;目前,公布的聯名款式有 Air Jordan 13 Retro Low、Air Jordan XX9、LeBron Soldier 9、Nike Air Force 1 High CMFT、Nike Air Flight Huarache PRM 等注目鞋作。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瞧一瞧這些 Quai54 聯名鞋作有何特色吧!

 

Quai54 x Air Jordan 13 Retro Low

quai-54-x-air-jordan-13-retro-low-11

▲ 以黑色皮革與反光素材構成構成鞋身,加上抽象圖紋鞋面,呈現出象徵 Quai54 的灰銀色調。其低筒款式的鞋身,造就鞋型本身的穿搭可能;加上獨特紋理設計,則更加突顯出該款鞋的神祕氣息。至於腳後跟乍看低調的飛人 Logo,似乎也在鞋款中扮演極其關鍵的腳色。因為即便怎麼不明顯,少了 Jumpman,就不算是 Air Jordan 了!

 
 

Quai 54 x Air Jordan XX9

quai-54-x-air-jordan-xx9-1

▲ 以灰黑色網眼布料為基底,襯托出斗大的白色飛人(Jumpman)Logo,此為 AJ 家族中的年輕小伙子 ── Air Jordan 29。科技技術超越前輩,並透我本次聯名機會,挑戰二十九代的設計寬廣度。然而相較其他鞋作,Quai 54 x Air Jordan XX9 反倒顯得太過簡約了些,稍微可惜了些。
 
 

Quai 54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CMFT

quai-54-x-nike-air-force-1-high-cmft-13

▲ 說到 Nike 旗下經典,怎能遺漏 Air Force 1?而本次 Quai 54 合作系列中,同樣就以該款 Air Force 1 High CMFT 最為耀眼。高筒版本的鞋身,將巴黎街景刻印於彩虹合成鞋面,在燈光下呈現閃爍貌。與此同時,更與白色皮革鞋帶與鞋帶孔、白色大底相對應,表現十分搶眼。
 
 

Quai 54 x Nike Air Flight Huarache PRM

quai-54-x-nike-air-flight-huarache-prm-11

▲ 同樣採用彩虹合成面料,此雙 Air Flight Huarache 宛如一尊披上幽黑盔甲的虹之武士般,炫麗極了。而說到 Air Flight Huarache,就不得不提起籃球巨星 Kobe Bryant。據了解,在當年 Nike 尚未當老大推出個人簽名球鞋前,他的御用鞋款就是 Air Flight Huarache。也因此,Air Flight Huarache 也同時與 Nike Kobe 系列一樣,擁有「Kobe 著用」的名號;加上鞋型復古,更受到一票老球迷喜愛。
 
 

Quai 54 x Nike LeBron Soldier 9

quai-54-x-nike-lebron-soldier-9-1

▲ 以「團隊球鞋」為出發點的 Nike LeBron Soldier 9 也在此次合作系列亮相。全鞋同樣採用黑、白配色設計,惟在細節部分,比起其他款式更加吸引光頭編的目光。綁帶一直是 Soldier 9 的特色,而此次與 Quai 54 的合作款式,則在綁帶上玩出了不同以往的風格 ── 黑色 ” Quai 54” 的字樣刻印,與白色綁帶對應出內斂的街頭質感。此外,鞋面的網眼布料也更換成孔隙更大的一般網布,其獨特性可見一斑。
 

據了解,上述別注款式皆將於 6 月 6 日起於歐洲正是販售;台灣消息還請留意我們後續追蹤。

圖片來源: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