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能比它紅?Nike Dunk High Lux SP ”Gym Red”

Nike Dunk High Lux SP 將推出超亮眼的 ”Gym Red” 配色!本次設計主軸相當搶眼,全鞋皆以紅色調皮革構成(前為霧面;後為亮皮),並與白色 ”NIKE” 字樣碰撞出強烈的視覺效應。 隨者科技進程發展,最近幾年 Nike 陸續將旗下各式鞋款「升級」,將最新科技應用在原本老舊的鞋款上。而像本款 Nike Dunk High Lux SP ”Gym Red” 即是一例。如同前陣子相當夯的 Nike Lunar Force 1 一樣,Dunk High Lux SP ”Gym Red” 同時也搭載大熱門的 Lunarlon 鞋墊系統,目的為將舒適度強化,延伸其在市場上的實用性與能見度。如今大紅款式終於亮相,且於 6 月 4 日開始陸續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Footpatrol 查詢。

nike-dunk-high-lux-sp-gym-red-00 nike-dunk-high-lux-sp-gym-red-01 nike-dunk-high-lux-sp-gym-red-02

nike-dunk-high-lux-sp-gym-red-03 nike-dunk-high-lux-sp-gym-red-04

 

圖片來源: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