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萌神 Stephen Curry MVP專屬T恤登場!

就在冠軍戰開打前,adidas 推出了本賽季 MVP – Stephen Curry 的專屬紀念T恤。本賽季再度打破自己三分球紀錄的 Stephen Curry 同時也率領金洲勇士以67勝15負的成績傲視全聯盟,並一路殺進總冠軍賽,即將與克里夫蘭騎士爭奪本賽季總冠軍,而 Stephen Curry 也不負眾望拿下了MVP的殊榮,adidas 也特別推出了專屬紀念T恤,雖然是以漫畫畫風呈現,不過眉宇間還是展現出咖哩哥的自信風采,不過相信各位球迷應該會更希望能將Curry 的萌度再加強一點比較好吧!?

 

Stephen Curry

 

 

NBA 2015賽季MVP Stephen Curry 專屬T恤,將於6月5 日於全台adidas指定店點開始販售,售價$1,190元,詳細店點資訊請洽adidas客服專線 (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