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路邊紅包不要撿!驚悚電影暑假接力起跑 「屍憶」8月14日打頭陣

在日本「七夜怪談」、「咒怨」正宗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操刀下,台灣和日本首度合作的鬼片「屍憶」催生完成,就在今年鬼門開8月14日,要打頭陣讓台灣觀眾嚇得魂不附體!

5722

「屍憶」以「路邊的紅包別亂撿,當心引鬼進家門」為主題,因為每個死不瞑目的鬼魂,生前都有未盡的心願等待實現。該片不僅是真人真事改編,還具備台灣冥婚、路邊灑紅包等民間習俗。劇情敘述一個電視節目製作人事業愛情兩得意,他正準備與多年女友結婚時,卻在路邊撿到一個紅包,從此,他身邊怪事層出不窮。同時,他的高中生鄰居也因有陰陽眼和靈異體質,經常遇上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遭遇,互不往來的兩人冥冥中各自展開了解謎的緣份,原來一切都是從一幢古宅開始,而這幢古宅也關係著製作人前世的孽緣……。「屍憶」網羅了吳慷仁、田中千繪、謝欣穎等實力演員外,還有新生代的嚴正嵐、陳楚翔、池端玲名及江青霞等。

 

10463BODY (1) 10463BODY (5)10463BODY (2) 10463BODY (3)

10463BODY (4)

一瀨隆重從事電影製片至今逾30年,由他監製的「七夜怪談」系列在日本創下80億元票房佳績,並吸引好萊塢買下版權翻拍,也讓他展開與美國、香港和泰國等地的合作契機。長期與不同國家合作拍攝恐怖電影的一瀨隆重,這次特別選擇與台灣合作,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台灣長久以來一直沒有拍攝屬於自己的鬼片,他為了尋找能拍攝鬼片的新銳導演,透過台灣藝術大學的推薦,認識了謝庭菡導演,兩人在去年先合作拍攝了具有靈異元素的短片「屍憶」,該片在金馬影展首映後獲得高度評價,而電影長片也在此根基下合作完成,一瀨隆重受訪時表示:「雖然謝庭菡過去拍攝的並非鬼片,但卻具有恐怖片的元素,是我認為最適合的人選!」

 

資料來源: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