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獎落你家?活動限定大方送!COOL邀你一同觀看總決賽!

相信有關注NBA的超級球迷們都已經請假裝病看過今早總決賽的實況轉播,也對於勇士隊這個程咬金除了能夠一路挺進成為西區冠軍之外,並在第一場的總決賽中打出了漂亮的一戰,感到嘖嘖稱奇!不過對比浪花兄弟在第一戰總計的47分,LBJ則於這場賽事中超越了自我,以44分、8籃板、6助攻奪得了個人生涯總冠軍記錄。直到了延長賽,Curry的連續4罰球的命中,替整個團隊注入了勝利的強心針,最終以8分之差贏得第一場比賽!

然而咖哩小子對上了同樣來自克里夫蘭城Cleveland、出生於同一個醫院的詹皇LBJ,最後不管是誰贏得勝利,拔得頭籌、衣錦還鄉,星光熠熠的小鎮絕對會是本季NBA的最大贏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nvbJM3idc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咖哩小子的10大神準鏡頭吧!

1

全能王詹皇是繼喬登大帝及閃電俠韋德在明星賽中第三位拿下大三元的球員!(Photo: USA Today)

詹皇的考驗

雖然詹皇與Irving身經百戰,但Irving於日前大大小小的新舊傷加上近日對戰公牛後的腳傷,難保不會影響到季後賽的場上表現,雖然目前Irving貢獻了23分、7籃版、6助攻的成績,騎士也沒有最佳的替補球員,因此日後上陣是必須的。再者若Irving無法保持其戰鬥力或開啟其變態等級的得分模式,那LBJ或許要絞盡腦汁想想如何不會被勇士隊趁虛而入。

由台灣網友出品的總決賽KUSO版

浪花兄弟漣漪再起?

騎士隊的所有射手成員,包含了LBJ、Irving等人均為箇中好手,並有過相當多的大賽經驗,相較之下,勇士隊的優勢或許是有浪花兄弟二人組的加持,及當家控衛Curry對上了傷痕累累的Irving,不過就其他方面,Thompson也有腦震盪的問題,更讓這場季後賽添加了許多的不確定性,就讓我們一同祈禱祝福二位球員吧!

5

地表最強組合 (Photo: USA Today)

總教頭之爭峰相對!

除了檯面上球星們的相互較勁,在檯面下、做為背後推手的勇士隊總教練柯爾Kerr與騎士隊的布萊特Blatt,其實均為第一次帶領NBA球隊至總冠軍賽,這也是NBA史上頭一遭在總冠軍賽上演菜鳥教練的大亂鬥,到底鹿死誰手?!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6

Blatt (左) and Kerr (右)  (Photo: nbacoaches.com)

好康道相報!看NBA送球衣!

擁有詹皇的騎士,對上MVP新銳高手三分王咖哩小子,到底是哪一隊會是最終贏家呢?而Irving的新舊負傷及Thompson是否能再度創造另一高峰呢?今天6/5晚上10點快到CooL 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留言分享按讚,把詹皇或咖哩的球衣帶回家!

3

(Photo: dongtw)

 

 

Source: 12/3/4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