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金陽秘密大公開!「舞鬥」片中舞者與街舞的五四三(內有贈票活動) 

「熱舞社」應該是大家學生時期心中的夢幻熱門社團吧!對男生來說只要會跳舞就可以帥帥把妹,女生是不是也很仰慕會跳舞的學長呢,這樣的情節好像都會在學生時期上演。但你絕對不會知道街舞是一種態度,是需要認真對待的文化,「舞鬥」今夏要讓你感受熱血沸騰的青春回憶。

BATTLE

上映日期:2015-06-12

類型:熱血勵志

導演:何平、楊大慶

演員:郭書瑤、溫貞菱、盧芃宇、金陽、衛子雲、黃錦雯、詹博翔

發行公司:華映

 

 

詹博翔(飾演 萬樂天)

新生代男星。喜愛跳舞,身材高挑,曾加過模特兒大賽,擁有古樸的氣質,在逛書店時被「舞鬥」的執行製片相中,邀請他來試鏡,便被導演相中,擔任電影男主角大任。詹博翔為了「舞鬥」除了跳舞之外,更練習武術,這是他第一部正式演出的作品,他演出時極為戰戰兢兢。

舞齡:?年

擅長:POPPING

片中角色介紹:

小天從小與爺爺在武館生活,爺爺將他視為武術傳人,他喜歡武術,但在爺爺高壓的教導下,常陽奉陰違,他更熱愛街舞,對跳舞展現更大的熱情。小天生性樂天、善良活潑更樂於助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也與蕾蕾互生好感。

_V1C1891

▼POPPING即興示範

小龍(飾演 斌哥)

李奕釜,暱稱小龍。曾是棒棒堂第三代成員,以頂級的BREAKING舞技聞名,參與過BOTY多次的比賽,也獲得步錯的成績。

舞齡:13年

擅長:BREAKING

片中角色介紹:

校外的街舞高手,是街舞界的新星,也因此身邊有許多跟班,吊兒郎噹、目中無人,性格好勇鬥狠,喜歡找強哥麻煩,是熱舞社的最大勁敵。

_V1C1869

▼BREAKING即興示範

阿悟(飾演 強哥)

黃俊羽,暱稱阿悟,台灣知名舞者。除了多次舞蹈比賽冠軍,也擔任過五月天演唱會、Energy演唱會的舞者及編舞。「舞鬥」是他首次正式的戲劇演出。

舞齡:17年

擅長:OLD SCHOOL HIP-HOP

片中角色介紹:

個性孤僻的強哥是熱舞社的主將,平常沉默寡言,但對於跳街舞卻有無比的熱情,「不跳舞,吾寧死」是他的中心思想。在跟他的死對頭斌哥尬舞時頸椎受了傷,無法進行困難的動作,蕾蕾出現在熱舞社,並且熱情地說要參加全國高中街舞大賽,強哥決定抓住這機會,奮力一搏。

_V1C1849

▼HIP-HOP即興示範

金陽(飾演 小志)

台灣新生代男星。金陽曾參與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目前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參與過國內外大小街舞比賽,成績出色。

舞齡:9年

擅長:LOCKING

片中角色介紹:

小志熱愛音樂及街舞,夢想以後能當個DJ,在學校也時常帶著耳機,沉浸在音樂世界中,小志在隊中扮演著編曲的角色,一直希望能一展長才。個性有點痞子的他,成績卻很好,卻愛動來動去,一刻都停不下來,很崇拜強哥,更喜歡逗強哥說話。

_V1C1873

▼LOCKING即興示範

《舞鬥人物專訪》

阿悟─A/金陽─B/小龍─C/詹博翔─D

Q:可以和我們透露一下「舞鬥」這部電影的故事內容嗎?

我們飾演一群高中熱舞社的學生,學校的觀念較為保守,辦學重點大多放在學業上面,認為跳舞的小孩會變壞,甚至要我們廢社,我們決定一起努力,打入「全國高中街舞大賽」為校爭光,好讓街舞社免於廢社的命運。

10465BAT (3)

Q: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讓你們感到最熱血或是最感動的片段是?

B:片中有一場戲導演要我們每個人都哭,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哭,而且又哭不出來,所以用了一個絕招,我用帽子把眼皮往上拉,五分鐘都不能眨眼睛,就哭出來了!哭出來的當下我其實也是非常感動,因為突破了自我。

C:阿斌是一個很見不得人家好的人,但他贏得了比賽後,卻沒感覺得到什麼東西,最後和強哥還是握手言和。我覺得這對舞蹈來說是蠻重要的,因為贏得了很多的比賽並不能代表絕對的贏家,輸了比賽反而可以讓你看到更多的東西。

D:我在戲裡面和爺爺的溝通像我自己在追逐夢想的那個感覺,也可以看出許多家長和孩子之間的代溝,那個是讓我比較有印象比較有感覺的。

10465BAT (4)

Q:「舞鬥」是在描述一群學生於校園社團的青春生活,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你們的高中生活嗎?

A:高中的時候還有沒熱舞社,但那個時候就很喜歡打扮得很HIP-HOP在校園內跳舞,但學校當然是不允許,那時候又特別喜歡穿垮褲,我還記得進校門口時,教官拿一隻麥克筆在我肚臍上畫一條線,要我褲子一定要穿到那條線才可以。

B:我最有印象的高中生活就是每一節下課都會被抓去阿嚕巴,要不然就是把別人抓去阿嚕巴。幾乎就是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下課都在做這件事,所以拍戲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高中很重要的代表事蹟,所以導演叫我自由發揮時我就想到了這個橋段,你們可以在片中看到喔!

C:我接觸舞蹈算是比較晚了,高中快畢業的時候才接觸到,當時我們也沒有所謂的熱舞社,我們就是自己練自己的,或是只要一有時間就一直在練習,所以也說不上高中生活在幹嘛,除了跳舞就是畫畫,因為我主修廣告設計。

D:我高中是田徑隊,所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都在跑道上面吐。因為我不是田徑出身的,但是為了進入高中,就必須參加田徑隊,和大家一起練習時都相當吃力。

10465BAT (2)

Q:第一印象的「熱舞社」是什麼樣子?

A:就是一群喜歡跳舞的小孩子。一個熱舞社是否成功要看學校給的資源多寡,每個學校的熱舞社風氣都差很多,最為讓人意外的是建中熱舞社,他們學校可能蠻重視熱舞社,每個學生又會讀書又會跳舞,感覺很棒!

B:熱舞社第一印象是在學校感覺像明星,走到哪裡都會有很多人想看他們表演,覺得他們很厲害。所以我從小就立志要參加熱舞社,感覺可以把到很多妹,加入後發現被騙了,原來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但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很喜歡跳舞,就不會想一堆有的沒的。

C:我覺得熱舞社感覺像是一個小型的舞團,如果大家聚在一起有共同的目標,而不是只想要泡妞,這個社團就會比較強大。熱舞社必須要大家是團結一致,有共同目標才能一起做這件事情。

D:對我來說,熱舞社就和熱音社一樣是熱門的社團。

10465BAT (6)

Q:請說出一定要看「舞鬥」的理由?

第一因為是我們拍的,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所以由我們來拍是最真實又實際!第二個理由是台灣目前拍街舞的電影,不得不說很多都沒有把街舞文化真正的拍出來,而「舞鬥」是真的由很多舞蹈老師一起參與編舞。第三瑤瑤和金陽就是因為這部電影在一起的,所以大家可以來看一下!(金陽:這部戲也可以有另一個片名叫「非常完美」,哈哈哈!)

10465BAT (8) 

《舞鬥》x 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6月9日 12:00為止

贈品內容:《舞鬥》電影交換券

 

場次:

6/12-6/14 電影上映前三天全台首輪上映戲院使用之電影交換券

 

得獎名單:

林X威

吳X正

陳X偉

黃X豪

黃X建

陳X萬

簡X涓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舞鬥的女主角是?』,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6月1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