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看仔細!她就是「太陽的女人」閔孝琳

如果V編說本周是BIGBANG周,應該不為過吧!從6月開始一路到周末,幾乎天天都有這組南韓天團的各種消息,包括:6月新曲《BANG BANG BANG》、《WE LIKE 2 PARTY》相繼釋出,沒有意外地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到周末5人即將合體出演韓綜「RUNNING MAN」,展現更多面向的演藝(搞笑)實力。

▲事隔3年,BIGBANG以整齊的5人姿態化身古羅馬戰士至RUNNING MAN挑戰。

 

當然只有這樣似乎平淡了點,更大條的絕對還是團員之一的TEAYANG大方認愛,”趁亂”順便扶正了緋聞傳了2年之久的女友閔孝琳(好閃)。在兩人各自的經紀公司YG、JYP娛樂先後發表聲明給予祝福下,男的帥、女的美,根本天生一對,所以不囉嗦,就趁這個機會一起來認識「太陽的女人」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MHAZ9Fm8w

▲BIGBANG – Bang Bang Bang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果然如歌詞像中槍一樣,太陽歐巴死會了(╥﹏╥)。

 

Min-hyo-rin-06

Min-hyo-rin-07

1986年出生的閔孝琳Min Hyo-Rin,在韓國素有「小韓佳人」和「小李孝利」之稱。2006年以服裝品牌專屬模特兒的身份出道,之後陸續參與多部電視、電影的演出,出色的演出讓她人氣持續飆升。

 

min-hyo-rin-01

min-hyo-rin-01-1

▲在電影《陽光姊妹淘》中閔孝琳飾演沉默美麗的校花秀智,美得連空氣都凝結了。

 

清純與性感兼具的閔孝琳,是雜誌畫刊最愛合作的冰山美人,現在就立刻送上她的性感時刻。

Min-hyo-rin-02 Min-hyo-rin-03

Min-hyo-rin-14Min-hyo-rin-04 Min-hyo-rin-05 Min-hyo-rin-10Min-hyo-rin-09 Min-hyo-rin-11

 

除了如電影畫刊的動人外,閔孝琳在個人INSTAGRAM上也經常分享她的素顏照,則顯得清新脫俗。

Min-hyo-rin-12 Min-hyo-rin-13

 

最後也再來回味一次TEAYANG❤閔孝琳兩人合作的惹火MV《凌晨一點1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vsghzoOEQ

Min-hyo-rin-12

 

photo via: WOW KEREN/allkpop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