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用美系嘻哈搭出屬於自己的街頭風格!

IMG_0342-horz

由饒舌歌手MJ116頑童與好友們組成的設計團隊,從音樂塗鴉等文化發展至服裝設計,讓每件單品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背景,延續著美系品牌的設計風格,寬鬆的剪裁總不免讓人擔心身型比例失衡的問題,在穿出嘻哈態度的同時,只要抓到幾個要領,就能成功的將美式風格穿出最具特色的身形比例!這次我們用MJFresh來教你怎麼搭出美式特色的穿搭!

 

Style1
背心絕對是男性夏日必備的不敗單品!在下著搭配寬鬆的短褲保持夏日該有的隨性,利用中統襪及便鞋搭配出街頭滑板的風格!在選擇尺寸上,上衣的背心建議以合身一點為主,過於寬大的上衣容易造成上身過長的累贅感,反而讓你的比例失衡。

IMG_0416

Stlye2
利用棒球衣的元素設計的上衣以寬鬆剪裁為主,下身則搭配了較為俐落的黑色長褲,上寬下窄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寬鬆,適度的將褲管捲起,也能保持下身該有的腿長比例。

IMG_0298

Style3
F1賽車那種熱血沸騰的元素絕對能吸引眾多人的目光!在上身比例寬鬆的情況下,下身的合身就變的非常重要,上寬下窄俐落的長褲也成功表現身高比例。

IMG_0322

Style4
全黑的風格一直是街頭上最吸引人的搭配,利用合身的T-shirt上衣外搭寬大的防風外套,利用同色不同質材的特性表現了服裝的層次性,下身寬大的電波圖印花短褲讓全黑的搭配上多了一項重點。

IMG_0342

Style5
全白撘配無庸置疑的是今夏最搶手的搭配,利用球衣材質的透氣特性製成的背心在夏季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下身的利用球褲版型設計的短褲,將原本該寬鬆的剪裁設計的較為合身,讓整體身高能維持一定的身形高度。

IMG_0355

Style6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衣櫃裡沒有連帽上衣這項單品,MJFresh這次利用上合下寬的剪裁設計了短袖的連帽上衣,下身則維持持著合身剪裁的運動短褲,讓合身不過膝的短褲平衡上身較寬大的上衣。

IMG_0395

Style7
在一個搭配裡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不讓身上有過多顏色出現,這次利用藍、紅、白、黑四個顏色為主,來搭配出輕鬆簡單的穿搭,合身的短袖上衣明顯的將該有的身形標示出來,寬大的短褲呈現著街頭的個性,最後以純白色黑LOGO內裡紅色的漁夫帽帶出炎炎夏季的風情!

IMG_0406

美式休閒總會讓人有著過度放鬆的慵懶感,但我們總希望能跟歐美人士一樣隨便套著寬大的服裝就有著帥氣的態度,不過在你帥性的前提是你一有著180以上或過人比例的身材你再來嘗試這樣的搭配,但也不能說美式休閒就跟我們亞洲人無緣啦!掌握幾個比例原則,你就能穿出屬於亞人身型的美式休閒!
1.把握一項單品的寬鬆:上身寬鬆下身就必須合身,上身合身下半身就能保持寬鬆。
2.配色簡單純粹:美式設計大多不用太多累贅的顏色,有的話也是一項印花滿版的單品為限,建議穿搭時保持著不超過4個顏色的出現為主。
3.一定的比例原則:我知道大家都愛饒舌嘻哈文化,但我們就是不如歐美人的身形,切記!在穿搭寬鬆時也必須利用技巧讓大家知道你的肩在哪、腰帶哪、腿的長度在哪,讓短褲寬鬆時不過膝,上衣寬鬆時下身就合身。

美式休閒的魅力不管在什麼年代都有著大批的擁護者,MJFresh嗅到了這股不敗的風氣,設計了專屬於亞洲身型的美式設計,在這裡你能找到各種帥氣有形的搭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