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血大玩設計,以點、線、面,將FEVER變形幻化成幾何三角

在設計的發想上,幾何是最具挑戰的一環,一切以點為基礎,兩點連成一線,三個點建構出平穩的三角平面,這次熱血將 ”FEVER” 變形幻化成幾何三角,以三種最具代表性的熱血精神,砥礪自我,用「熱情」、「勇氣」與「毅力」,激勵自己追尋夢想越過所有困境,登頂創造我們的人生巔峰!

 

將富有夏季氣息的湛藍FEVER TRIANGLE,填入經典的熱血LOGO之中,猶如萬花筒般的花俏視覺,展現魔力吸引眾人目光!

03

 

幾何三角圖滿版排列成倒三角形強烈視覺,運用深藍及淺藍FEVER TRIANGLE交錯拼湊而成,背面往下延伸以”FEVER FOREVER”字樣,搭配修身版型,展現出女孩身材曲線。

AA1

 

精選網眼材質製作,清涼休閒背心LOOK,胸前顯眼令人注目的藍色大三角形,隨時洋溢著陽光般的青春與活力,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

AA2

 

深受女孩喜歡的小飛鼠版型,寬鬆舒適也可小露香肩性感加分,搭配最合適夏天的涼感材質製作,給人清新亮眼的視覺感。

AA3

 

滿版圖型佔據整件T恤並以特殊材質製作,淺藍與深藍的交錯,形成海浪的視覺感,清涼適合夏季穿搭,亮眼成為人群焦點。

AA5

 

幾何三角圖形滿版印花,TRIANGLE熱血隨行杯,淺藍及深藍交錯排列,視覺有如夏日海浪氣息,大字樣品牌經典草寫“FEVER”位於杯身及杯蓋上,時時刻刻感受到那份涼感清新!

FEVER TRIANGLE 3

 

[info]

熱血Facebook

熱血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