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TS BY DR. DRE & MCM 推出限量合作系列!

德國奢侈品牌MCM與Beats by Dr. Dre共同推出限量合作系列,並舉辦產品發佈會!當晚眾星雲集,明星嘉賓包括:周筆暢,鄒市明與冉瑩穎夫婦,唐禹哲,孔令奇,板野友美,米原康正,朱婧;以及頂級運動明星:蒂姆·卡希爾(Tim Cahill),於大寶,耿曉峰,馬青驊;更有時下當紅潮人:程穎婕(Rigel Davis),以及韓國時尚博主Irene Kim。

 

Bibi Zhou 1 MCM1

MCM2 Yasumasa Yonehara DJ Mademoiselle Yulia&Becarefulee & DJ Wordy

 

Beats x MCM合作系列涵蓋了:Beats Studio Wireless頭戴式耳機,Beats Pill可擕式無線音箱,Pill公仔及Tour入耳式耳機。該系列還結合了Beats標誌性音質及輕盈設計,與MCM皮具世家的經典傳承相得益彰。皮質保護殼印有MCM為人熟知的Cognac Visetos印花圖案,而Pill公仔也背上了MCM標誌性迷你雙肩包。

beats-mcm_u1aetd

誕生於disco音樂風靡歐洲的70年代,MCM的品牌元素和歷史與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此次經典Cognac Visetos圖案突破傳統,與Beats的巧妙結合,再次掀起MCM品牌始終立足于融合現代感、新穎性、創新性和進步主義的文化復興風尚。早在2012年巴塞爾國際藝術博覽會期間,MCM曾與@60 The HeightofArt合作推出的藝術家演繹系列,將Cognac Visetos的經典圖案推至視覺藝術的最前沿,更強調了MCM對於創造力以及藝術熱情的堅持和承諾。

Cognac Visetos是MCM最引以為傲的材質。桂冠圖案是榮譽成就的象徵,亦是對傳統的致敬和革新的苛求;標誌之間的菱形鑽石圖案象徵著價值、力量和長期持久的對於美麗的追求。其經典的大地色象徵著孕育萬物的大地,也象徵著MCM勇於探索不斷冒險的旅行精神,Cognac Visetos以其根植的德式精神氣質和傳世工藝,不斷煥發時代生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