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調查兵團申請中!7-11 x 《進擊的巨人》聯名推出立體機動裝置

日本無極限原來都是真的! 日前日本的 7-11 發佈將販售漫畫《進擊的巨人》裡的「立體機動裝置」!這項產品將以預購的方式購買,「立體機動裝置」全程是採用 ABS 樹脂、鋁箔與矽膠所製,總重量 8.2 公斤,訂價大概是 890 美元,雖說重量十足價錢昂貴,不過能一圓粉絲成為調查兵團一員的夢,還是挺值得的!另外,7-11 有特別公告這項裝置並沒有飛行功能,不過看在劍與手把是可拆式的,擬真度極高就算了。

「立體機動裝置」源自漫畫《進擊的巨人》裡,憲兵團以外得部隊所配戴的裝備,靠著裝備強而有力的噴氣達到短暫飛行可能,對於砍下巨人的後頸部這項弱點有著極大的幫助,雖說便利商店與動漫合作時常見到,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把腦筋動到《進擊的巨人》上就是了(笑)

 

cats-crop8

cats-crop cats-crop2 cats-crop3 cats-crop4 cats-crop5
cats-crop6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