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SHKA 2015 Summer 形象釋出

從紐約布魯克林區發跡的美國街頭品牌MISHKA釋出2015年夏季新品型錄,承續向來的瘋狂無設限創意。以一貫強烈塗鴉結合流行元素,在眾多潮流中格外搶眼,MISHKA不論是在圖樣設計,抑或是整體風格營造,完整打造出一種超脫現實的荒謬世界,也因為如此而顯得格外突出。

 

本季作品沿用擅長的大膽細膩瘋狂思維,在圖案上創造豐富精采的變化,展現脫離現實社會框架的街頭潮流態度。本季帶來一系列靈感發想擷取自夏季花草、網路世界以及軍事迷彩等全新視覺設計。注目設計系列包括食肉植物花草系列、颶風迷彩圖騰系列、Lamour Supreme御用塗鴉師親自設計款。MISHKA不斷在每一季創新設計,不再以品牌Keep Watch眼球為主,更結合許多當季流行元素,讓每一回的T-Shirt、襯衫、棒球帽等單品同樣散發著讓人神往的強烈視覺震撼。

 

▼刻紋Keep Watch經典眼球TEE

104610mishka (1)

▼科技蜘蛛 TEE

104610mishka (2)

▼ 食肉植物花草短褲104610mishka (3)

▼ 食肉植物花草襯衫104610mishka (4)

▼颶風迷彩圖騰短褲

104610mishka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