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全新視覺饗宴即將引爆中正紀念堂

全球首座「博派 vs 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首度在台展演!
全長10米高4米「巨型鋼鎖龍」首度現身,霸氣十足!

「變形金剛」在全球不斷地掀起熱潮,在拍攝變形金剛真人電影後,更是火紅!2014是變形金剛全球成立滿30周年,先前曾在澳門與新加坡舉辦「變形金剛30周年展覽」,造成轟動熱潮。暑假期間(7月11日~10月2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變形金剛台北特展』熱潮即將席捲台灣。

aa2

今年在台灣舉辦的規模更是闊別於2013與2014的變形金剛大展以靜態展示模型或銷售玩具為主,今年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將呈現出更多結合高科技、互動的展覽特色,創造觀展者更多的親身互動體驗感,並引進首次登台斥資超過500萬,設計團隊耗時超過半年打造的第四集最新電影角色-鋼鎖龍,全長10米高4米的巨型模型,震撼你的視覺饗宴!

此次,本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也將展出最新的角色人物造型,結合創新科技投影,精彩呈現變形金剛全球30年來的光輝歷史紀錄,展覽重頭戲主題特區【博派再現】,此次將全球首座『博派 vs 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首次登台展演,以及將電影裡場景畫面逼真呈現,讓人彷彿置身電影,感受現場展出的變形金剛柯博文、大黃蜂等角色,讓觀展者能夠更貼近觀賞!

aa3 aa1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展區分為八大主題七大展區,分別為【基地入口】、【結盟前哨站】、【博派再現】、【變形金剛解碼】、【能源爭奪戰-】、【軍事指揮基地】、【賽博坦新世界】等七大展區,讓變形金剛迷們能夠一次享受這難得可貴的精彩展覽。

 

【展覽期間票價資訊】
全 票:280元 (成人)
優 惠 票:250元 (大專(含)以下學生憑證)
優 待 票:140元 (限身心障礙者之陪同者購買,一人為限)
免費資格:(1) 90公分以下、兩歲以下兒童 (需大人持票陪同,憑證)
(2) 65歲以上長者憑證件入場
(3) 身心障礙者憑證件入場 (陪同者以全票半價購票進場,一人為限)
售票通路:7-11 ibon、KKTIX、博客來及全家售票系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