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與NBA簽訂合作協議 將來球衣上面要打勾勾囉!

0bb371fe-255d-42e6-8be7-d9372c602ea7

老球迷大概都還記得,曾經你買的NBA球衣上是有勾勾的,自2006年以來,Nike一直是美國國家籃球隊的球鞋及唯一運動服贊助商,與美國籃球的淵源不言可喻,如今Nike和NBA於今日共同宣佈:雙方將正式攜手,結成全球市場推廣及授權商品合作夥伴。從2017-2018 NBA賽季開始的總共八年內,Nike將成為NBA官方場上服裝供應商。

“這次與Nike的合作是NBA在全球授權商品領域的全新商業模式,”NBA主席Adam Silver說。“作為聯盟場上服裝的獨家合作夥伴,Nike將在球衣及場上所需產品設計中運用最新科技,我們雙方將共同努力,在全球範圍內全力推廣籃球運動。”

Nike於1992年成為NBA全球市場合作夥伴。作為雙方長期成功合作的延伸,新簽署的八年協議將讓Nike成為首個在NBA場上球衣上印有品牌標誌的服飾類合作夥伴。此外,Nike還獲得授權設計與製造球員版及球迷版球衣、場上熱身服和投籃服等服飾類產品。

對於這次的合作協議,身為NIKE集團大家長也身兼HTM三巨頭之一的Mark Parker表示:我們很高興傾全力投入全球資源、創新、創意與NBA共同攜手以只有Nike能提供的方式推動賽事的進一步發展,我們在全球擁有Nike、Jordan、和Converse三個連結度最高的品牌,期待未來能以成功策略共同為NBA與Nike在全球範圍內進一步發展貢獻力量。

除了NBA以外,自1997年WNBA創始之初,Nike就已是合作夥伴之一,現在Nike將繼續擴大在WNBA全明星和本賽季其他活動的支持。 與此同時也將首次成為NBA發展聯盟的合作夥伴,展開賽季全程的市場宣傳活動。

除此之外,Nike還會參與NBA其它的活動如:全明星賽、國際系列賽、選秀大會、NBA夏季聯賽…等等活動。當然,Nike更將會繼續保持“籃球無疆界”的官方合作夥伴及運動服裝贊助商的身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