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ODEN ╳ XYY《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廣受大眾喜愛,一直以來帶給大家歡樂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已正式邁入第10個年頭!近年來更推出 XYY 新潮版品牌,深耕流行與潮流領域。在這值得慶祝的十週年之際,特別大刀闊斧邀請台灣十個知名的街頭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超強聯名作品,請務必鎖定COOL官網,我們將陸續推出十個超強聯名潮 Tee 來跟大家分享!

聯名潮牌 // WODEN

首先讓灰太狼帶大家一起來走訪WODEN,深入瞭解一下這個帶著濃郁神話色彩的原創品牌。WODEN的品牌理念是來自於北歐的神話傳說,原始信仰所代表的象徵-盎格魯撒克遜族的主神-woden(源起於北歐神話{老愛達經})a.k.a.-odin歐丁神(掌握藝術、文化、戰爭、死者之神),同時也代表著WODEN品牌多元化的文化藝術概念,憑藉這股熱血力量讓他們聯手打造神化般的史詩傳說,融合神族文化背景詮釋出一股嶄新的北歐神話品牌。

設計大綱 //

XYY 本次與WODEN 的聯名 Tee 是以蟲魚鳥獸、綠葉叢林,落花馥郁、執子之手的概念來作設計,向來以羽毛為品牌象徵的圖形來作發想與設計,結合喜洋洋勇敢熱情的冒險精神,猶如徜徉在浩瀚森林中的旅途者,游移在陡峭山谷之中卻也是從容自在,不論面對任何夥伴都能以赤子之心,來接受不同族群的大千世界。

_A6U1686 _A6U1688

B1

B2

XYY Style 十大潮牌聯名企劃鎖定: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