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為夏季賽事推出高性能創新產品 將於潮流COOL陸續介紹

Nike發表一系列為今年夏季田徑賽、籃球賽及其他運動項目所設計的頂尖創新科技、輕量化的創新產品。全新發表的多款產品包括Nike Flyknit運動鞋、美國籃球隊服及新一代的Nike Lunarlon運動鞋。

 

 

Nike的新產品包括:

 

Nike Flyknit

Nike Flyknit無疑是一項革命性的新技術。參考了運動員的建議,此項創新技術令慢跑鞋如同襪子一般極輕而合腳, Nike的專有技術使該款鞋在腳部承壓部位強化支撐性,需要透氣的地方提高透氣性。因此Nike Flyknit比2008年奧運男子馬拉松賽冠軍穿著的Nike鞋還要輕35%。

 

Nike Pro Turbospeed

Nike Pro Turbospeed 運動服是Nike有史以來最輕、最快的競賽運動服。測試結果表示,在100米比賽中,Nike Pro Turbospeed比Nike之前的運動服讓運動員快出0.023秒。全球色彩版將於4月發佈,屆時Nike贊助的運動員在單項比賽中將穿著它們,另外還將推出一款俄羅斯田徑聯合協會配色版。

 

Nike Zoom Spikes

Nike首次推出了超輕的Nike Zoom Superfly R4和Nike Zoom Victory Elite釘鞋。卓越的合腳性和保護支撐,配以Nike Flywire技術,使鞋子隨足部的自然運動放鬆或收緊,進而幫助提供支撐和穩定性。

▼Nike Zoom Superfly R4

▼Nike Zoom Victory Elite

Nike Hyper Elite Basketball Uniform

首次推出的USAB 美國籃球國家隊球衣Nike Hyper Elite短褲比普通運動短褲輕397克(14盎司)。在球衣方面,Nike籃球球衣是有史以來最輕的球衣,透氣、耐用,並印有醒目的Nike Aerographics圖案。男子球衣由約96%來自回收塑膠瓶的聚酯纖維製成 , 每件球衣平均使用12個回收塑膠瓶, 這實現了Nike環保設計理念的承諾。

 

Nike Hyperdunk

Nike Hyperdunk 屬於Nike Lunarlon系列,該系列有四款鞋(還包括跑步鞋、男子訓練鞋和女子訓練鞋),結合了創新的Nike Flywire技術、以及針對籃球設計的Nike Lunarlon減震系統,使得整雙鞋重量更輕,支撐更好,更耐用,更透氣,更能滿足世界頂尖籃球運動員的需求。鞋面採用了最先進的Nike Flywire技術,使用了以編織護套包裹的核心構造的高強度纜線。這些回應性良好的纜線在靜止時放鬆,運動時繃緊,以幫助穩定腳部。

 

 

【Nike】www.nikebiz.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