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軍裝取材!用簡單元素創造出個性的穿搭!

IMG_0695-horz

2011年成立的NAVY,從軍裝風格為設計基底,利用海軍藍的色調貫穿整個品牌,加入美式及機能的風格讓整個品牌皆有著時穿性!嚴選布料的質材讓穿著的人能保持著一定的舒適度,在多重的優勢下讓NAVY漸漸成為吸引人的品牌!

STYLE1
維繫該品牌的軍裝風格,將迷彩變型設計後與灰色布面做的背心拼接,讓整件有著高度休閒感,外罩民族印花的薄外套增加整體層次,下身簡單的牛仔破壞加工短褲,讓整體能夠有著假夏日清爽及個性街頭的風格!

IMG_0670

STYLE2
丹寧的襯衫絕對是每個人衣櫃必備的單品,運用拼接的方式再上衣間拼上了一塊民族圖騰的布料,下身則簡單的運用卡其短褲做搭配,卡其褲上小面積的破壞加工也讓一件簡單個褲款更具特色!

IMG_0681

STYLE3
全白是夏日清爽的色調,配上具有海軍風的藍色線條上衣,使得視覺上都有著一股沁涼舒適的感受,下身白色縮口褲設計,不僅俐落也調整了身型比例。

IMG_0695

STYLE4
簡單快速絕對是眾多男性穿搭的最高原則!利用白色為基底所設計的上衣簡單配上具有美式休閒感的短褲,利用最快的速度打造屬於自己的夏日風情!

IMG_0713

STYLE5
在簡單外框輪廓下所設計的字樣上衣,有著好搭配的特性外,材質選擇上也頗具用心的選用好的材料,今年紅透半天邊的縮口褲再加上帶著未來感的格狀印花,讓整件褲款在休閒與設計上都非常有特色!

IMG_0730

STELE6
運用迷彩元素設計的單寧短袖襯衫,讓你夏季在選擇上衣上又多了一種風格!清爽的上衣配上淺色牛仔長褲,讓你能簡單的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式休閒!

IMG_0760

美式休閒感在夏季中只要掌握著清爽色調的選擇就不會錯了!在單品選擇上只要選擇單一有特色的商品為主角,則在其他部分用安全的品項來做搭配,就能讓你在夏季也穿得有特色!則在尺寸選擇上切記不要過於寬鬆,這樣才能擁有休閒舒適的感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