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達錶皓星系列!安心亞期待遇見一生一世的Mr.Right

安心亞自出道以來,從青澀性感,到現在的撫媚但又不失甜美,不難看出安心亞對於演藝工作的完美蛻變,因為本身不服輸的執著個性,讓她不單單只是個曇花一現的宅男女神;對於安心亞全心融入戲劇工作的敬業執著,正巧與潛心鑽研時尚陶瓷製錶工藝的瑞士雷達錶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104616rada (3)

瑞士雷達錶貴為陶瓷腕錶創始品牌,不論在製程還是應用技術上,領先眾多鐘錶品牌多年;瑞士雷達錶簡約圓柔的設計風格與高科技陶瓷耐刮特性,備受情人與眾多消費者青睞!今年度推出的重量級話題錶款─皓星系列「1314」全球限量款,呼應雷達錶對國人對於數字諧音的美好聯想,1314與「一生一世」發音極為相近,一生一世對於蜜戀中的情侶象徵著永世唯愛的愛情誓約,表達著愛情歷久彌新的堅定信念,切合雷達錶令全球消費者讚譽不絕的高科技陶瓷技術製錶技術,亦是雷達錶備受情侶萌定此生的推崇信物。

104616rada (6)

雷達錶作為情侶對錶的代表品牌,「1314」錶款設計發想始初,雷達錶原廠設計師勾勒情侶在熱戀時羨煞旁人的幸福光彩,特別以鑽石時刻作為面盤愛情恆久動人的情感投射,營造令人目不轉睛的視覺焦點。一般情侶錶都以同色同型進行大小款式製作,「1314」則是透過黑色詮釋男性的對愛人的包容與可靠,白色闡述女性愛情觀的完美與純真,雷達表並將限量數字1314與錶款流水編號,鐫刻在每一枚限量版腕錶的錶背之上,為愛情烙下恆久印記。「1314」限量腕錶將象徵高貴的玫瑰金色或黃金色元素與高科技精密陶瓷的黑白撞色處理,增添皓星「1314」的別緻性與錶款立體感,堆砌出雷達表獨特的魅力表現,令每位佩戴者難以抗拒。此次推出限量款以不同錶徑與雙配色推出三款限量版腕錶各發行1314 枚,均帶有獨立編號,增添皓星系列「1314」限量款的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

104616rada(1) 104616rada(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