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新品第二發『Nike Pro Turbospeed』─ 輕鬆克服阻力

在過去的12年,Nike一直在不斷發展Swift專案,其核心目標是最大限度地提高運動員的速度。Nike Pro TurboSpeed是Nike有史以來最快的運動服,充分展現了NIKE執行Swift專案核心原則的承諾。

 

Nike引用了高爾夫球的酒窩型設計的理念,以幫助運動員減少迎風阻力。使用Nike革命性的AeroSwift技術使Nike Pro TurboSpeed 內表面盡可能光滑、平整、無接縫,達到卓越的輕量化性能。

 

秉持Nike公司環保設計的承諾,將環境可持續性與性能結合在一起。Nike Pro TurboSpeed平均使用82%的再生聚酯原料。針對長跑、短跑和田賽項目,Nike分別開發了具體產品,而獨具匠心的色彩搭配能使運動員在賽場上格外耀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