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2015春夏MAJESTIC系列 明星時尚韓潮即將席捲台灣

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與韓國再度時尚連線!在今年春夏矚目品中尤以MAJESTIC系列備受國際焦點,推出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海水藍及月光銀共5款時尚配色。此系列由韓國人氣偶像黃靜音(황정음)拍攝MBS高人氣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時,因大量的劇情穿搭曝光,在韓國引起一股女性運動潮流,此系列還被代稱為「黃靜音的運動鞋」。除此之外,超人氣天團「少女時代」的秀英(수영)及因拍攝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擁有「國民弟弟」稱號的安宰賢(안재현),前後接受知名雜誌《CeCi》拍攝系列畫報時,都穿著PONY MAJESTIC系列入鏡,造成高度話題討論,相信這波火熱明星時尚韓潮也即將席捲台灣。

az2 az1 az6

az5

az3

MAJESTIC

PONY MAJESTIC系列整體流線鞋身散發時尚動感,麂皮和 PU 超纖網布材質運用更可有效減緩鞋內熱氣。搭載 IP 科技的鞋底與 OrthoCare 抗菌鞋墊,可於行走運動時有效耐震緩衝,是本季提供最佳舒適化及時尚感的韓流限定鞋款。

本次台灣PONY的配量僅有黑、白、金三色,每款限量200雙,從7/17至7/26限量開放預購,欲購從速,以免向隅。凡預購者皆可搭贈PONY X Ed Hardy時尚黑色束口袋乙個,送完為止!【商品洽詢電話0800-303988】

[info]

PONY Facebo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