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點!快點!這次不是要勸敗!這次是要送你鞋!

DADA

DADA這次將鞋款機能在進化!讓鞋蒯外身個性的設計外,在穿著舒適度上也能給你有最好的享受!

DADA在設計街頭風格的鞋款上總是有卓越的技巧,利用個性的配色獨特的審美觀,讓整個鞋款造型總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不僅在外型上著墨鑽研,這次DADA也提升了機能!命名為「 KEEKI」的鞋款就是要你體驗什麼叫有型舒適!

"KEEKI"此詞源自於夏威夷語,有新生及嬰兒的意思,鑽石大底象徵著經歷高溫高壓此等惡劣環境的結晶產出,花紋也同時為新生可塑性高容易適應懷境的意境。

此雙鞋款雖定位為city life休閒鞋款,但越擁有不輸專業運動鞋款的保護性及穩定性,如其名新生般擁有無可限量的進化性及可能性,其未來用途由擁有它的主人決定!

 

贈獎方式
即日起至2015年6月25日凡購買COOL雜誌6月號,將雜誌下方活動截角及聯絡資訊寄至「104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收件者為「COOL雜誌編輯部收」,將會釋出三個名額,將這雙帥到不行的DADA新款送給你!

※    (鞋款顏色為廠商隨機出貨,且本刊保留活動變更辦法之最後解釋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