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ovider ╳ XYY《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廣受大眾喜愛,一直以來帶給大家歡樂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已正式邁入第10個年頭!近年來更推出 XYY 新潮版品牌,深耕流行與潮流領域。在這值得慶祝的十週年之際,特別大刀闊斧邀請台灣十個知名的街頭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超強聯名作品,請務必鎖定COOL官網,我們將陸續推出十個超強聯名潮 Tee 來跟大家分享!

聯名潮牌 // Provider

成立於 2004 年台北,初期以精緻的作工和品質迅速在台灣街頭服飾界佔有一席之地。Provider 創立理念是以設計自己想穿的衣服為出發點,並如同品牌名的意思一樣,期望提供台灣街頭服飾界不同的選擇。經過三年多焠鍊後,現在慢慢將品牌走向確立為 “Old American Style” 以 50’ 到 80′ 經典的 American Basic Style 為主體,再擷取當代流行元素加以結合。所謂的 American Basic Style 兼具了 outdoor,work,military 等不同風格,這類服飾一向簡單、實穿並深具機能性,而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方向。

設計大綱 //

以競速賽車中常出現的黑白方格旗幟為發想,結合自家品牌的LOGO與喜羊羊的單色圖像,呈現出視覺感強烈的美式工作風格,也象徵動漫火車之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勇往直前且不畏困難的精神。

PROVIDER TEE

B1 B2

XYY Style 十大潮牌聯名企劃鎖定: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