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新品第三發『Nike Zoom Spikes』─ 靈活抓地與推進

Nike首次發佈了Nike Zoom Superfly R4 和 Nike Zoom Victory Elite。這兩款頂級的釘鞋舒適合腳,具有卓越的支撐性和抓地力,能幫助運動員發揮出最佳狀態。

 

Nike Zoom Superfly R4

在Nike Zoom Superfly R3成功的基礎之上,Nike Zoom Superfly R4進行了改進。 將革命性的Flywire技術與輕質底板相結合。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運動員們在賽道上已經驗證了這些底板的卓越表現。纜線緊隨雙腳而移動,輕質的釘鞋提供支撐感和舒適感。每一根高強度的纜線都單獨環繞雙腳,與鞋帶相連,使釘鞋更符合個性需求,更具包覆感和緊扣感。醋酸面料襯裡使鞋內光滑無縫、緊貼肌膚。超薄TPU薄膜覆蓋在關鍵部位以提供更多的支援,同時保持鞋子超輕量的感覺。

 

Nike Zoom Victory Elite

與Nike Zoom Superfly R4類似,Nike Zoom Victory Elite的鞋面也採用了創新的Nike Flywire技術。拉伸性很強的纜線將腳全方面包覆,使鞋子更加貼腳,同時也與鞋底的底板牢固相連。中底採用flashlon泡沫,從而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輕質及緩衝回應。新式的鞋舌設計減少了鞋帶對腳面的壓力,使鞋子更加合腳、舒適。

創新的碳纖維底板是抓地力、支持性和靈活性的終極完美結合,同時也減輕了鞋子的重量。中腳底板五層的碳纖維覆蓋提升了剛硬度,幫助選手保持腳趾抓地的比賽狀態。前腳掌覆有三個碳纖維層和六枚鞋釘,賦予釘鞋靈活性、靈敏回應度和優秀的抓地力及推進力。

這些特點結合於一身,Nike公司為1500米的比賽選手提供了一雙舒適合腳、支撐力強、更加靈活、抓地力和運動性優異且輕質又快速的釘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