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主場T恤adidas敦南門市2/24(五)開賣!!!

全球瘋迷的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服飾,將於2月24日(五)上午11點於adidas敦南門市首賣adidas林書豪主場T恤250件(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全台其他門市24、25日起陸續上市。另一款林書豪”LINSANITY”尼克隊T恤也將於3月2日(五)上市。

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場T恤,設計與林書豪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時所穿著的白色主場球衣完全相同,正面印製了NEW YORK球隊名稱與他專屬的17號背號外,背面則標記上擁有悠久傳統歷史的尼克隊隊徽,下方則包括他的姓氏LIN字樣與偌大的橘色背號。NT.1090

除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T恤外,adidas也將近期推出紐約尼克隊主、客場Swingman球迷版球衣,預計引進成人與孩童兩種版本,詳細上市資訊請鎖定潮流COOL。

[info]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