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力挺藝文創作,將與阿推合作推出全新漫畫新作《野星球》

潮流品牌 STAYREAL 創意設計屢受熱烈關注,認為每款踢恤都是一個創作舞台,並且秉持初衷並發揚精神力挺藝文創作,此次 STAYREAL 將與首位登陸歐洲的科幻漫畫家-阿推老師共同推出睽違 16 年全新漫畫《野星球》。6/19(五)漫畫與展覽同時展開,並將於6/26(五)邀請阿推老師與漫迷們見面會。

在推出漫畫之前,STAYREAL 就曾為阿推老師合作出版經典復刻版《巴力入》及《九命人》,2010 年時《巴力入》讓時尚型男化身為封面人物-超人巴力入,同時舉辦簽名會和推出經典聯名短 Tee;在 2013 年 STAYREALY 再次出版《九命人》,身為「資深」阿推老師迷的五月天─阿信化身為漫畫中的主角,並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讓漫畫迷再次收藏阿推老師漫畫和聯名商品的機會。

 

▼平裝版 $3801424254

 

▼精裝版 $980

452827

 

《野星球》漫畫是結合了現實和虛幻,除了人類,宇宙各方的生物,各種奇幻角色,都聚集在漫畫中,故事中的主人崔大風同學和波樂谷同學,就在野星球爆裂浩劫同時,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本次《野星球》推出精裝版和平裝版。精裝版特殊封面材質和內頁番外篇彩色增添漫畫收藏價值,平裝版彩色封面印刷讓年輕漫畫迷感受以針筆細膩手工線條並融入時尚潮流原素畫風。

 

1445452

 

[INFO]

STAYREAL 官網

StayReal 粉絲專頁

阿推老師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